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知识竞赛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弘扬法治精神·共建和谐校园”知识竞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9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法律素养,增强大学生的法治观念,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12月18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十一届“弘扬法治精神·共建和谐校园”知识竞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团总支书记杨睿、辅导员罗迅、张驰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共有10个参赛队参加比赛,分为两个组别依次上台答题,各代表队由3名选手组成,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根据最后得分角逐一二三等奖。比赛过程中还设有观众互动答题环节,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最后由张红霞老师对此次活动作总结讲话,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老师们分别向获奖队伍进行颁奖并与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法律知识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和法律思维能力,为同学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奠定了基础。(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婷/杨睿)

参赛人员进行抢答

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一审:杨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