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实践育人 | 经管学院赴镇宁和关岭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5

2023年12月14日,我院王岭、王典雪、张弛等老师带领2021级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学生前往镇宁和关岭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实践教学第一站,师生一行参观镇宁黔货云仓,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有关情况,并与大家深入交流。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解物流行业在数字化、智能化方面的创新与发展,以及镇宁特色农产品小黄姜销售与配送模式。

同学们参观黔货云仓

实践教学第二站,大家来到关岭椒香源食品有限公司,通过与公司负责人的交流,了解了企业的销售模式和市场布局,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同学们对食品行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校外实践,让学生们走出课堂,走进企业,亲身感受行业的魅力和挑战。同时,同学们也进一步了解社会、行业和企业,为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向公司负责人咨询辣椒产业发展情况

师生与公司负责人合影

一审:周彰波

二审:赵世钊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