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活动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七届拔河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2

2023年12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校运动场举行第七届拔河比赛,学院各班级积极组队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睿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首先,各班级参赛人员现场抽签分组。随后,根据三局两胜比赛规则,各班逐一开始比赛,四支队伍晋级下一轮比赛。四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其中,21级公管班获得冠军、21级农区班屈居亚军,23级农区班获得季军。最后,团总支副书记杨睿为获胜队伍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届拔河比赛完美结束。

本次活动,体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级的团结精神,增强了各班级同学的团队合作能力,提高了各个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各班级同学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王江丽)

8C871

团总支书记杨睿与获奖班级代表合影留念

 

一审:罗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