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流大赛 |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协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贵州省赛区)决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02

 

20231130日至121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安顺学院承办、安顺学院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贵州安知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贵州省赛区)决赛”在安顺学院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31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各支队伍同台竞技,相继进行作品展示。评委对各队的方案和现场展示进行评审。经过激烈角逐,评审出高职组、本科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奖。进入决赛的安顺学院6支队伍都取得了优秀成绩,其中“纵横之气、节源减气队”拔得头筹。

决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学校教务处处长杜志明主持。莅临闭幕式的领导有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晓飞、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教务处处长杜志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世钊、贵州省智慧物流研究院院长王茂春。与会领导为获奖队颁发获奖证书。最后,张来副校长、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晓飞作讲话。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省各高校物流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和展示创新能力和实践成果的平台,也为安顺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这是安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的具体举措,不仅扩大了安顺学院的知名度,而且彰显了安顺学院的办学特色。(/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迷影/学生记者 余伟利)

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现场展示

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晓飞(前排居中)等领导、评委、师生合影

一审:罗迅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