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及考试技巧指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1

经济与管理学院——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及考试技巧指导

2018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为了做好考生诚信教育和考纪考风教育工作,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让同学们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也为了推动学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范围,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展开了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其次为确保考试能够安全、顺利进行,让考生考出更好地成绩。611日下午三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集151617级的部分考生,在特教大楼0507教室,进行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讲解与考试技巧指导。本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付秀芸老师讲解,她以自己曾经在大学时作为一个考生和现在作为一名四六级监考老师的经验,给同学们讲解考试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和考试技巧。会上老师讲到了,信息的填涂、设备调试、合理安排时间、考试如何作答等等。整张试卷的题型全都给同学们讲解了一遍,作文、听力、阅读和翻译每一道题该用什么样的方法去做快做准及每道题该用多少时间去完成,都一一给同学们讲得清清楚楚。很感谢付秀芸老师给同学们精彩的讲解,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希望各考生在接下来几天里认真准备,以良好的状态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自觉遵守有关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共同构建公平、公正、轻松、和谐的考试环境,杜绝作弊行为,且望各考生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资部  陈宇)



(经济与管理学院 付秀芸老师给考生指导英语四六级考试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