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教研活动 | 经管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研室赴镇宁自治县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2

2023年11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组织教师唐小志、邓增强、王菊、于謇一行到镇宁县有关单位进行调研。本次调研围绕强化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充分论证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办学方向和培养方案修订。

唐老师等一行首先到镇宁县农业农村局调研,双方就部门用人需求和当地产业发展进行了走访交流,得到局领导和当地企业的大力支持,初步了解了地方行政部门的用人意愿和地方企业的人才需求,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办学方向和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参照。随后一行人到镇宁县医院看望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曾邦铭校友(镇宁县医院党委委员)。通过和曾邦铭校友交流,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所设课程的社会应用性局限,以及当下事业单位对专业人才的能力诉求,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提供有力帮助。

本次调研着眼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建设和发展,为学校更名提质和学院转型发展后进一步修订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供有力支撑,为经济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农业农村局孙章和副局长带领参观香椿产业

在贵州欣悦众鑫花卉(集团)有限公司园区参观交流

一审:周彰波

二审:赵世钊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