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科专业   >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   >   正文

全国第八届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贵州省赛区决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5

全体参赛队伍与评审专家合影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晓飞作总结讲话


 2022年11月25日,由贵州省教高育厅主办、安顺学院承办、安顺学院教务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协办的“全国第八届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贵州省赛区决赛”在顺理楼2-38教室举行。莅临本次决赛的领导有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晓飞,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教务处副处长彭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院长赵世钊,副院长曹凯旋。贵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湖南前行科技集团011科谷总经理、贵州开放大学经管学院副书记、安顺学院经管学院教授、喜马拉雅城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此次比赛中,共有三十三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二十二支线上队伍和十一支线下队伍相继进行展示,评委老师对各队伍的方案进行评审。经过激烈角逐,评审出高职组、本科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奖,李晓飞处长、张来副校长等为获奖组颁奖。

最后举行闭幕式并合影留念。闭幕式上,播放了安顺学院,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宣传片,安顺学院副院长张来代表大赛主办方发言,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晓飞作总结讲话。本次大赛,我院共有20位老师40位学生志愿者为大赛进行服务。我院参赛队伍共取得本科组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两个的佳绩。

第八届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彰显了大学生的独特创造力。我们坚信,通过此次大赛,我们将培养出更加优秀的物流人才。(图/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蒙宛亭/石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