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科专业   >   农村区域发展专业   >   正文

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农产品直播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3

直播基地专业人员为参赛队伍进行讲解

直播基地专业人员、老师与参赛队伍合影留念


为了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特举办了农产品直播比赛。2022年11月22日和23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俞凯老师带领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到安顺电商直播基地进行直播比赛。参与此次直播比赛的队伍是经过第一轮策划案筛选的前八名,分别来自安顺学院各学院代表队。

首先,直播基地的专业人员对参赛队伍进行了设备介绍,讲解直播过程的注意事项并推荐直播选品。然后同学们进入直播实战,对自己所选的农产品在抖音“安选臻品”进行直播带货。最后,直播基地专业人员和俞凯老师根据同学们的直播效果进行点评,评分并确定获奖队伍。至此,本次直播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直播比赛,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加了学生的技能,也为将来的就业增加了一个更好的选择。同时也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立直播基地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图/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余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