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科专业   >   农村区域发展专业   >   正文

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农产品直播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8

俞凯老师介绍直播培训流程以及此次培训意义

黄际仁老师为同学们作直播培训

为了使同学们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提升直播能力,以更专业、更好的状态参与到直播比赛当中,经济与管理学院俞凯老师于2022年11月18日与21日特邀了校外深耕新媒体8年的黄际仁老师及其团队在顺理楼1-21教室为参与此次直播大赛的队伍进行专业知识的培训。

首先,俞凯老师介绍黄际仁老师及其团队,并说明此次直播大赛的各个注意事项。其次,黄际仁老师分享他在新媒体直播领域的经验;讲解传统电商与信息电商的区别;介绍抖音的本质并且其会利用大数据推送我们感兴趣的东西。为同学们打开直播领域的新视野。最后,黄老师让同学们上台做一个简单的直播模拟,并指出其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意见。至此此次直播培训完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农产品直播培训活动,能让同学们了解到更专业的直播知识,让同学们更好地参加到此次直播大赛当中去,也增强了学校学生与校外企业的联系,开阔了视野。(图/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余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