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科专业   >   农村区域发展专业   >   正文

校企联动 共商共建——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7

会议现场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和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为企业授牌

为加强学校与行业企业的有机连接,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共同助力乡村振兴,5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出席并主持会议。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负责人、学生代表,贵州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安顺市平坝区万佳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关岭县陈姨妈食品有限公司、安顺市新民食品厂、贵州黄龙食品有限公司、镇宁功达波波糖食品有限公司、贵州苗干妈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世钊对企业的参会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开展、产学研融合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贵州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产品副总经理汪睿就各企业的生产、运营等情况进行介绍;农村区域发展教研室主任俞凯详细介绍了农产品品牌营销设计大赛基本情况,并强调了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在农业产业高质高效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实习、学生就业创业、技术支持、项目申报等方面,就校企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地研讨。

座谈会后经济与管理学院与8家企业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与战略合作的签署,是校企双方积极探索新时期创新型产学研合作发展模式的新思路、新方法的具体体现。同时,为学校与企业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文图:经管学院 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