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科专业   >   物流工程专业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实验室培训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15

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实验室培训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201919日,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为期三天的物流工程实验室培训在新实验大楼物流工程实验室举行,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经管学院的全体老师,培训分为硬件和软件培训两个部分,硬件培训时间为一天,软件培训为期两天。

19日在物流工程仿真实验室,赵伶俐院长带领各位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老师给教师们展示了物流仓库的整个流程,包括分捡、生产、入库、出库等流程的操作过程,同时详细讲解了每一个流程的工作原理与注意事项,其中对机器的操作进行了安全操作培训。其间,部分老师在操作培训师的指导下,全程操作了整个流程。

110日和111日在物流工程远程实验室进行了软件培训。其中对WMSMES、仓储配送中心、快递物流、物流设备、智能运输规划实训、国际物流、虚拟实训、商品地理信息系统等,总共九个软件进行了讲解与运用。

教师们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不仅对物流行业的整个流程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学习运用实验室资源来丰富自己的课程教学。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76898985\Image\C2C\53DE6A3203036C2CC19B1F989D82421E.jpg

(文/图:杨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