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实习双选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6

为提高毕业生毕业实习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加强校企合作稳定性,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915日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双选会。本次实习双选会邀请了贵州南山婆集团、安顺农商行、聚福菌、贵州风企文化等公司参加。

双选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先由各企业做宣讲,介绍企业情况以及实习岗位需求情况,学生现场提问和企业答疑;第二环节学生和意向企业沟通联系并投递简历,企业安排面试,双方进行双选,最后确定实习单位。

双选会的举行,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就业的氛围和压力,将为广大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提供有益帮助;而企业也通过这种方式挑选到合适的人才;同时,将有利于学院开展针对性培养,并建立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图/文 王典雪)

 

    参会企业作宣讲

一审:张满姣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