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赵世钊院长一行赴省属有关高校和企业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8



7月6日、7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世钊、学院教师——刘骏、马明英、俞凯4人组成的工商管理专业申报调研组到省属高校和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黄果树旅游区汇远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匠庐村晓等企业进行工商管理专业申报工作调研。

调研中围绕工商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式、师资队伍建设、人才需求现状、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交流座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两天调研中,调研组从调研单位反馈的信息中深切感到学院申报工商管理专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以及该专业人才巨大需求的巨大缺口,增强了大家对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的责任感和信心。(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马明英)

 

双方交流座谈

一审:张满姣

二审:周彰波

三审:赵世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