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赴普定县猫洞乡补龙村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9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系列决策部署,积极赋能乡村振兴工作,经管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各教研室老师一行16人在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世钊带领下于2022年6月28日下午赴普定县猫洞乡补龙村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活动,现场调研补龙村党建、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补龙村党支部书记张相明、村委会主任李猛介绍了补龙村支部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基层管理、产业项目及发展现状、村集体经济经营管理情况、各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双方围绕补龙村的有关情况以及我院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教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践等进行沟通交流,提出有关意见建议,并就支部结对、农产品营养成分检测、建立党建引领产学研基地等达成合作意见。随后,我院党员和各教研室教师到补龙村阳荷和枇杷种植基地、旅游开发基地现场调研。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是我院党委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发展和赋能乡村振兴的体现,也为我院党建、教研等提供了有效平台,接来下双方将进一步细化合作项目和方式,力争各项工作落地开花结果。

 

 

 

 

 

 

                                  活动现场

   

                               到旅游开发基地现场调研

一审:周彰波

二审:赵世钊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