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到贵州利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3

为加强校企联合,拓宽学生就业和实践平台,加快产学研用一体化成果转化,6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院长赵伶俐、副院长曹凯旋及各教研室教师到贵州利途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洽谈就业实习等合作事宜。

贵州利途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林总向我方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围和发展前景,表达了引进管理和服务方面高素质人才的愿望,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协同发展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院长赵伶俐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就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以学生就业、实践等多形式合作为契机,持续推动双方深度合作,相信双方在校企联合、产交融合等方面有长期合作的资源和潜力。双方就加强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并顺利达成合作协议。

此次校企洽谈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推进21届毕业生就业和2022届实习工作的务实举措,目的在于为毕业生提供多样选择的同时,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真正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文/图:刘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