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黔南民族师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院系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8

2021年5月17日下午,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黔南民族师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了院系间的交流洽谈。我院党委书记赵世钊、院长赵伶俐、副院长曹凯旋、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宋荣凯、经济系主任罗先尧就自己本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然后双方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所遇到的发展瓶颈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纷纷表示这样的交流机会十分可贵,今后将多形式多角度的进行交流探讨。

会后,宋荣凯院长还与黔南师院预科考入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询问了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表示能见到原来的老师,十分亲切,目前的学习和生活得到了本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一切都很好。(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桂楚/刘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