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龙湖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2

 

 

赵伶俐院长与龙湖集团代表签约仪式现场

参加签约仪式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4月21日16:00我院在模拟法庭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龙湖集团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会议的人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伶俐、副院长曹凯旋、办公室主任邓增强、专职组织员付秀芸、学生科副科长胡晓青、辅导员杨睿、教师吕小艳、赵小玥等、龙湖企业领导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

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而校企合作为学生和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双方互惠互利。此次签约仪式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签约结束后赵伶俐院长对本次签约仪式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本次合作可以为学生提供环境实习平台,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双赢。最后,赵伶俐院长组织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签约会的成功举行,发挥了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黄明望/龙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