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科学教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人才培养 |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世钊等到上海链家看望实习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1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情况,2023年11月20日,我院院长赵世钊、实习指导教师刘骏到上海链家看望实习生。

赵世钊院长、刘俊博士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在坐谈会上,实习生们对实习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介绍了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赵世钊院长对实习生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自我认知、职业规划、融入社会等层面提出了多条宝贵的经验。指导老师刘骏对学生提出来的问题、实习过程中的困惑进行疏导和解答,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做出适合自己的未来发展规划。

此次走访体现了我院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今后进一步完善实习指导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赵世钊院长、刘骏老师与实习生合影留念

一审:周彰波

二审:赵世钊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