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科学教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对外交流 | 经管学院赴前行▪011科创谷暨专业建设和访企拓岗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1

2023年10月31日,我院院长赵世钊、专职副书记周彰波、副院长、物流工程专业负责人曹凯旋、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刘骏、农村区域发展专业负责人马明英、专任教师于蹇、就业专干罗迅一行前往011科创谷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访企拓岗、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调研。

前行科创、011科创、安顺在线、中益设计和喜马拉雅等五家企业参与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实习实践、人才需求、岗位待遇等交换了意见建议,为我院专业优化调整,学生培养教育提供了新的思路。赵世钊院长指出:“人才供需矛盾是当前学校和企业共同存在的问题,通过深化校企合作,邀请企业家进校园开展就业创业等技能培训,开展校外实习实训有利于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

访企拓岗是我院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渠道,前行·011科创谷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度合作的校企融合机构,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以及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搭建了校企合作育人的平台与机制,为我院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提供平台为我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创造了条件。 

/图:罗迅

一审:曹凯旋

二审:赵世钊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