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科学教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习简报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05

2023年9月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2024届毕业实习工作小组组长赵世钊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副院长曹凯旋、专职副书记周彰波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教学秘书、毕业实习管理工作负责人王典雪老师就2024届毕业生实习安排情况,重点对在昆山京东实习的情况做了汇报。

随后,副院长曹凯旋对毕业生实习要求及指导老师提出相关要求。赵世钊院长强调,学生的毕业实习是必须完成的教学环节,指导老师要紧密联系学生,认真做好指导,及时了解学生实习去向、落实号工作责任,并要求班主任老师及时跟进实习工作。

最后,毕业实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对学生实习工作提出纪律要求,并从加强实习管理,规范实习制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要求。

2024届毕业实习工作推进会现场

/图:王典雪

一审:张满姣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