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科学教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习宣讲 | 京东物流实习招聘宣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13

2023年6月12日,京东物流实习招聘宣讲在顺理楼128教室举行。此次宣讲是为更好拓宽我院物流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实习及就业渠道,促进校企合作交流。京东校园招聘负责人林国强为同学们讲解了京东物流实习方面的相关知识,我院辅导员罗迅和王典雪老师参加宣讲。

宣讲前,罗迅老师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提前规划布局,在实习中磨炼和提升自己,进一步明确职业方向。宣讲中,林国强通过数据对比分析讲解工作区域的重要性,一选城市,二选企业,三看性格。同学们观看了京东仓储工作流程视频,对京东全面布局七大业务板块(零售、科技、物流、健康、保险、产发、国际化业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最后,林国强讲解了京东物流对实习生的人文关怀和晋升培养渠道,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真诚邀请同学们加入京东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宣讲提供了优质的实习机会,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对就业方向和实习选择的困惑,搭建了广阔的就业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求职就业能力,为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良好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图/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胡文拉/钱彩红)

宣讲现场

一审:罗迅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