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科学教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访企拓岗 |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带队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4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2023年4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副院长曹凯旋等一行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1:韦英一行与企业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贵州安顺在线网络科技传媒有限公司、安心人力(贵州)数字服务有限公司、安顺前行科创园管理有限公司、安顺市鑫臻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安知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5家企业分别介绍了自身的经营状况、业务范围和人才需求状况。

韦英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学院的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安顺学院与经开区属于背靠背的邻居,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我校与企业的联系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对加强人才培养,助力企业发展,搭建就业桥梁,促进学生就业有着深远的意义。

最后,韦英一行参观了5家企业的工作场所、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

2:韦英一行参观企业工作场所

一审:罗迅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