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科学教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学生实习启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6

为进一步提高2022届毕业生实习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25日下午在新教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安顺学院经管学院院长赵伶俐,副院长曹凯旋以及部分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满姣老师主持,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小组的成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经管学院院长赵伶俐就2022届学生实习提出了要求,并引导同学们树立明确的实习目标,勤学奋进,在实习中踏实肯干,跟着同事学习,积累工作经验。曹凯旋副院长还叮嘱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随时与实习指导老师、与学院取得联系。

经管学院副院长曹凯旋在会上介绍实习安排和流程,要求实习生严于律己,服从安排,维护自身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形象。

团总支副书记桂楚对学生做了实习安全教育,注意自身安全,不得酗酒、打架、斗殴等,处事要学会灵活变通,要注意自身安全。教务科科长邓增强强调了实习注意事项,要求党员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习生代表张永新做实习发言,代表全体学生做出了实习承诺。

福建利通实业集团陆主管做了实习宣讲,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及岗位需求。(文/图:张满姣/刘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