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科学教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2

 

2021年4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模拟法庭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伶俐、副院长曹凯旋、经管学院教师代表及2017、2018级全体同学,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曹凯旋主持。

首先由学院副院长曹凯旋讲话,对同学们的实习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其次由学生代表2017级公管班肖霞同学、2017级物流班潘羿晨同学及2017级房产班黄雪梅同学进行实习心得分享。最后由赵伶俐院长说话,赵伶俐院长对同学们实习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