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科学教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到成都链家房地产公司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8

经济与管理学院到成都链家房地产公司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实习中期检查方案》安排,102325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伶俐,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曹跃杰、物流工程教研室主任杨皓亮,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桂楚老师,到成都链家集团公司进行实习中期检查并参加链家集团季度总结会。到达成都以后,成都链家集团人力资源部景程浩经理陪同赵院长一行先后到学生实习较为集中的高新区几家门店看望同学并与同学们座谈,了解同学实习期间的情况;与同学们一同参加了链家季度大会;参观了链家公司。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实习对房地产行业有了清晰认识,能够将所学用于工作,专业知识和能力有了很大提升。同时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需要学院协调的问题,包括四六级考试,参加招考请假等问题。

在成都实习检查期间,老师们还分别与负责培养的积极分子同学进行了谈话,了解大家的思想进步程度;桂楚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调查及追踪;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赵院长通过与链家集团人力资源部协商,妥善解决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链家集团也反馈了学生的实习表现,认为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表现很好,融入工作很快,专业素质较高,工作业绩很不错。希望这种合作关系能长久下去,加强校企合作,把实习基地建设成一个品牌实习基地。(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桂楚/曹跃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