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科学教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校内实习学生中期检查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31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级校内实习学生中期检查座谈会

 

                         2015级学生中期检查座谈会

2018103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校内实习学生的中期检查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伶俐院长、公管教研室主任吴伟老师、院实习实践秘书赵小钥老师,以及在学校各部门实习的同学,会议由赵小钥老师主持。

在此次座谈会上,黄金庸同学分享自己在学生处实习的一些情况,谈到在工作中要“少说话,多做事”,其他各位同学也就自己实习情况如实汇报。吴伟老师就同学们实习情况提出了三个目的、三个经历、三个总结,建议同学在实习过程中要善于求教、严谨认真、踏实,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积累经验为走上就业。最后,赵伶俐院长充分肯定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希望同学们在平时工作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体现经管学院学生的素质和修养,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将专业知识运用在后续的实习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为毕业论文的设计做好铺垫工作。

    座谈会,让同学们从实践中来、到理论中去,实现认识的第二阶段,提升自己的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用、用有所思、思有所悟”。(文/图:张雄/孙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