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科学教研   >   教研室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物流工程教研室赴普定县猫洞乡补龙村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9



    

为加强开展物流工程教研活动,让老师们对乡村产业发展有更深入的了解。2022年4月28日下午,经管学院物流教研室老师来到普定县猫洞乡补龙村进行实地调研与访谈。

    在村支书张相明的介绍中,了解到当地特色的农产品主要有枇杷、李子、阳荷、茶叶等,产业也以香猪、茶业为主。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发展,补龙也抓住康养理念打造度假村,现在已经基本成型,并逐步深入打造。

在和村领导的座谈交流中,老师们围绕乡村产业的未来发展、农产品储存、运输、销售渠道、公司经营管理等提出了很多专业建议。此次活动大大增加了老师们的社会实践知识,对老师们的研究与教学大有裨益。       (文:经管学院物流教研室  杨皓亮)

 

 

调研现场

 一审:张满姣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