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科学教研   >   教研室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农区教研室赴补龙村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9


2022年628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院长赵世钊带领农区教研室部分教师普定县补龙村参观调研。

张书记、赵院长等教师首先与补龙村村委会领导进行交流座谈,对补龙村的产业发展现状、乡村治理情况、美丽乡村实施现状、农民外出务工、目前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等情况进行了初步的了解。随后,补龙村张支书、李主任陪

同张书记、赵院长等院领导和教师到补龙村旅游开发基地——阿龙谷景区调研,深入了解阿龙谷景区规划、开发和经营状况,并就一些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大家围绕景区规划和发展、景区的未来展望、产业的后续健康发展、师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暑期三下乡、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农区教研室各位老师围绕农村电商在补龙村的应用实际、景区营销、消费行为的洞察等方面提出了有关对策和建议。

         文:经管学院农村区域发展教研室  俞凯

 

                                                                活动现场 

一审:张满姣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