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科学教研   >   教研室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及各教研室老师一行到安顺市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1

6月10日,为更好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赵世钊,院长赵伶俐带领全院教师到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学习。考察学习组一行受到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热烈欢迎,召开了校企合作交流会。

会上,安顺市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显林介绍了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概况,安顺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食用菌及其深加工产品,是安顺市农业发现的龙头企业。

经管学院院长赵伶俐介绍了安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实习实践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表示在科学研究、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