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科学教研   >   教研室工作   >   正文

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教研室组织农民合作社发展问题研讨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2

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教研室组织农民合作社发展问题

研讨座谈会

 

11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活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农民合作社发展问题研讨座谈会。安顺市旧州大地农机合作社吴承明社长、郭双生理事以及农村区域发展专业的教师们参加了本次研讨座谈活动。

在研讨座谈会上,大地农机合作社社长吴承明同志针对大地农机合作社的发展状况、人员配置、合作社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介绍。老师们针对合作社的经营模式、筹资途径、产品优势等方面问题向吴承明社长和郭双生理事进行了提问。随后,他们针对农民合作社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发挥产品优势、实现合作社长期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研讨座谈会现场

通过本次研讨座谈会,老师们对农民合作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培养专业应用型人才提供了路径参考。(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姚莉丽/宋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