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支部活动 |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性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1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党性,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31113日下午赴安顺市党史陈列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性教育活动。

支部党员通过参观相关历史图片、品读重要历史文献、聆听现场讲解、现场交流互动等方式,同志们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等的革命生涯、红军长征过安顺、地下党在安顺的建立和发展、抗日战争中的安顺、安顺解放接管建政、剿匪斗争、剿匪结束到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国防建设成就、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发展成就等内容有了更为深刻、系统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支部党员在安顺市烈士陵园烈士墓平台前开展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本次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同志主持并领誓。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对安顺市近代以来的英雄人物、重大历史事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人民教师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陈列馆内外,王若飞同志“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生命箴言和无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舍生忘死、拼搏奋进的精神闪耀着无尽的光辉,激荡着教师们澎湃热切的教育报国心。

(图/文:经济与管理学院 于謇/钱静

mmexport1699929557460

                         支部党员在安顺市党史陈列馆门口合影

mmexport1699929553414

支部党员在安顺市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一审:钱  静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