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教工活动 | 经管学院赴镇宁自治县开展党建及教研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6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镇宁自治县高荡村开展

党建及教研活动

 

2023年6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赴镇宁自治县高荡村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教研及工会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首先就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等作了讲话,并提出相关要求。随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周彰波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新国发2号文件、并向上半年入党的同志赠送生日货卡,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逐一入谈党初心、理想和感悟。

接下来,全体教师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新专业申报、科研团队建设、教学管理、学院建设发展等进行讨论交流。

研讨结束后,全体教师参观了高荡村博物馆,并与非物质遗产传承人进行交流,认真了解高荡村民族文化保护和发展情况等。最后,教师们举行羽毛球、跳绳等活动。

(文/图:周彰波/钱静 曹跃杰)

 

全体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

 

向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生日货卡

 

教师打羽毛球

一审:周彰波

二审:赵世钊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