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支部活动 |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寄语青春,携手共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427日晚在顺理楼1-28教室展了主题为寄语青春,携手共行的学生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钱静主持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生党员蒋念帅同志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宣讲。随后,在场所有同学共同观看了视频《张桂梅的入党初心》,并分享了感悟。而后,在场同学一起做了名为“猜猜这是谁”的小游戏,即在场同学根据入党志愿书的片段内容,猜测是哪位党员同志曾经写下了这份入党志愿书,并邀请这位党员同志谈感悟和体会有的党员表示,看到自己的入党初心非常感慨,自己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的党员则表示,看到自己曾经写在入党志愿书上的内容,意识到到当时自己的境界还不够高,对入党的认识也不够全面,接下来,会更加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在场所有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集体上台抽取了属于自己的寄语卡片,学生党支部也为他们送上了纪念礼品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认真朗读了自己抽到的寄语,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最后,在场全体同学再次观看张桂梅校长重温入党初心的视频,感悟坚定信仰的无穷力量,全体党员同志起立,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支部的精心准备和策划让人感动,同时,现场回顾入党初心和抽取寄语卡片等活动环节也让他们再一次坚定了自己对未来的信心和方向。(图/文:经济与管理学院 冯兴粤/任光富)

毕业生党员现场互动

毕业生党员抽取党员寄语卡片并分享感悟

一审:钱静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