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课思政 | 曹凯旋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讲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5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好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24日晚在顺理楼1-17教室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主题的党课。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凯旋同志担任了本次党课的主讲人,学生党支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首先,曹凯旋同志从生活实际出发,以通俗易懂的例子向同学们讲明党的指导思想的基本概念和重要意义。随后,曹凯旋同志逐一讲述了各个时期的党的指导思想,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期望。他说,希望在座同学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立场、基本观点和目标宗旨,坚定入党初心。而后,曹凯旋同志又详细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出“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重要性。

最后,曹凯旋同志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要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从而增强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本次党课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入党决心,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高效开展。(图/文:经济与管理学院 孙兴桦)

曹凯旋老师为同学们讲授党课

一审:钱静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