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7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教育成果,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以饱满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2022年9月26日下午联合举行政治生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同志主持。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关于“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同志感人事迹的视频,大家被张桂梅同志不惧艰难险阻坚定创造教育奇迹的事迹深深感染。随后教师支部组织委员王岭同志进行了宣讲党史宣讲,全体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之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接着,张红霞书记赵世钊院长分别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贺卡授予环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打开自己的政治生日贺卡,激动地分享着自己的党龄和心得体会,感慨万分,有的党员表示,自己已经是二十多年党员的老党员了,时代在变,一切都在变,但是信仰不能变,初心不能变。同时,现场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通过留言的方式写下了自己的感言。

                                /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赵蝶/韦艳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活动现场写下感言

一审:钱 静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