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忆党恩·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1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20日晚在顺理楼1-28教室开展了“‘七一’忆党恩·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钱静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出席指导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书记与在场的党员进行亲切交流。张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不忘党员身份,力争在实践实习当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视频《我宣誓》,党员们被视频中不同时代、不同行业的精英入党宣誓的情景所触动,纷纷发表感言,回忆入党初心。随后,支部举行了庄严的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仪式。最后,张红霞同志带领在场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同志对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进一步确立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刘雪)

 

 

 

                         张红霞书记讲话并寄语党员同志



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贺卡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一审:钱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