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班级”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7

现场答疑互动

学生党员为同学们分享参与创新创业比赛经验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带动团建工作,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4月22日至4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党员进班级”活动。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分别走进了21农区、21公管、19农区、19公管、19房产等班级,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考研、社会实践、学习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反响良好。

在21农区和21公管班,学生党支部书记钱静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朗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重要文章《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部分内容,并观看视频《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在讨论发言环节,同学们谈了自己切身的感受,他们表示,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而后,学生党员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就业、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的经验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答疑。活动临近结束时,同学们观看了学生党支部为本次活动精心制作的“党员寄语”视频。

在19农区、19公管和19房产班,毕业班部分优秀党员同志参与了考研经验专题分享会,从心态准备、学习方法、学习信息搜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发挥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带动团建的重要探索,为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氛围、提升学生理想信念和综合素质奠定了一定基础。(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黄小明/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