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入学教育之党团建设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1

2021年9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导游模拟实训室召开了2021级入学教育之党团建设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专职组织员钱静老师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钱老师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钱老师介绍了学生党员发展的规程和要求,并鼓励新同学积极撰写入党申请书;最后钱老师指出:学习党史是大学生成长的必修课,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

通过本次党团建设教育,让广大新同学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领悟和理解,并对党员发展规程和要求有了一定的认识,也使同学们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和联系。(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黄明望/樊江鸿/龙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