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30

2021年6月30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率宣传部副部长白波和联络员谢思齐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院长赵伶俐、副院长曹凯旋及学院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并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开展表示肯定。

最后,韦英副校长对经管学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二是要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相结合,形成学院特色。三是要服务好基层,踏实为师生办实事,结合师生所思所想,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为师生办好实事。(文/图:桂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