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党史,颂党恩”微型党课竞赛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强化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经济与管理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微型党课竞赛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演讲比赛活动。在经过了前期的技能培训和过五关斩六将的初赛预选之后,于2021年5月20日晚在一教A04教室举行了微型党课竞赛和演讲比赛的决赛。一共有9支参赛队伍和6个演讲选手分别参与了本次微型党课竞赛和演讲比赛的决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钱静、学生党员代表杨光烃同志共同担当了本次活动的评委。

在本次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着装正式、举止庄严,他们用真情讲述着一个个感人的党史故事,用热血激扬着在场所有人的爱党爱国情怀,用激情向革命英雄和时代楷模表达着崇高的敬意,也用行动表达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决心与信心。在活动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老师带领在场所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所有非党员同学也跟随一同读诵,充满力量的誓言、铿锵有力的声音,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本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有助于帮助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向先贤学习,立志高远!(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