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17级毕业班学生开展党史学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0

为切实做好“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强化毕业班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帮助应届毕业生在走出校园之前树立远大人生理想,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19日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组织部分大四学生开展了“读党史故事,树远大理想”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伶俐副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教学与实践科科长邓增强副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钱静老师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胡晓青老师、杨睿老师、刘煜上老师、刘晨雨老师等与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个毕业班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湘江战役史实和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感人故事,感受到了年轻的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和高度的担当意识。随后通过共同学习人民网视频以及观看《世界GDP排名变化动态分析》,同学们受到了很大的感染和鼓舞,学生代表林猛同学说,通过视频的观看,他感受到了共产党的伟大、中国的伟大。

之后,钱静老师组织在场师生共同读诵立志和敢愿,向同学们提出了“将青春镌刻在祖国山河大地”的期望。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伶俐副教授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同学们即将踏入社会,一定要有理想和信念,对同学们提出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舔砖加瓦的期望。(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