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学党史、做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党课宣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0

 

2021年4月19日下午,在新教0B41,中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做忠诚干净担当党员”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秀芸同志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2018-2020级各班团支书、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班级代表若干参加。

此次党课,首先付秀芸同志以“王若飞奋斗一生为人民”的党史故事,疫情期间冲在一线的钟南山、李兰娟院士的故事等为切入点,并以疫情期间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参与抗疫的事迹阐述了何为“党员风范”,怎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勉励大家要以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做一个真正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合格党员。其次,付秀芸同志从怎样成员党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党员的发展条件及其流程,带领大家反思自身不足,并号召各位同学要树立目标,认真学习,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朝好的方面发展。最后,付秀芸同志带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和使命,同时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党史,在责任面前勇担当、在品行方面做表率、在奉献方面有作为。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引起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会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努力的学习、更加出色的成绩向自己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何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