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集中开展学习王若飞“奋斗一生为人民”精神的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1

全体师生观看王若飞“奋斗一生为人民”感人故事

2021年5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一教模拟实训室A02开展了王若飞“奋斗一生为人民”精神的集中学习活动和党委书记开展“王若飞奋斗一生精神与教师主动服务学生”党课宣讲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各班学生代表、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集中观看了王若飞同志“奋斗一生为人民”的历史故事视频。王若飞同志勤工俭学、努力奋进、不怕牺牲、从容投身革命,以大无畏精神实现“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诺言的经历深深打动了我院师生,影响着我院师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同志以“王若飞奋斗一生精神与教师主动服务学生”为主题,从王若飞“奋斗一生为人民”的故事和精神,教师要立德树人,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卓越的专业能力、高品质的人格、较高的政治觉悟、良好的身心素质等方面给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党课宣讲。赵世钊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主动服务学生,牢记殷切嘱托,展现身为教育者的初心,把王若飞“奋斗一生为人民”的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中,融入到服务学生、培养学生的过程中,引导全体学生要懂得感恩党的培养和教育,主动思考自己未来的发展和目标,努力学习,锤炼品质,做一个品德高尚的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付秀芸/王迪/龙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