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到安顺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7

   

    2021年4月6日下午,中共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同志在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赵世钊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学生中起带头作用,学党史,讲党史,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先烈追求真理、英勇奋斗、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当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安顺市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曹凯旋、办公室主任邓增强、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各班代表共计60余人。

    活动开始,全体师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接着由经管学院曹凯旋副院长、邓增强主任带领师生队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党员和预备党员在烈士纪念碑下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重温入党的誓词,同学们感受到庄严自豪的时刻。随后,党支部各位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参观了党史纪念馆,再次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烈士们的光荣事迹,整个活动进行得庄严肃穆、井然有序。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通过此次活动,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关辉事迹,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学习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务实的学习和工作,投入到党史学习和教学工作中。(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杨睿/龙林平/姚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