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安顺市朝阳社区党总支开展“五四”青年节联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0-29

为切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5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安顺市东街办事处朝阳社区党总支开展“五四”青年节联谊活动。安顺市东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德洪、人大工委主任粟显清、党工委组织委员周正贵,朝阳社区党总支书记宋湘华、社区主任屠丽华,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副院长张磊、副院长余治平、教研室主任邓增强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联谊会。

朝阳社区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建立的基层组织共建联系点,也是经管学院学生的实习实践基地。联谊会上,宋湘华书记和屠丽华主任分别介绍了朝阳社区的基本情况,赵伶俐书记从党建基地建设对培养学生价值观的重要意义等方面与大家交换了意见。

与会学生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自己将充分利用这一社区实习平台,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