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6年大学生“微型党课”竞赛(复赛)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13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举办2016年大学生“微型党课”竞赛(复赛)活动

IMG_4712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大学生“微型党课”竞赛(复赛)活动现场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大学生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中共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9日在0851教室举办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大学生“微型党课”竞赛(复赛)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张磊,党总支组织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曹凯旋,党总支宣传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菊,党总支青年委员桂楚,专职辅导员付秀云,钱静老师、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杨洋介绍评委并宣读比赛规则。12名参赛者以“两学一做”为主题,以身边的事例向大家阐释了自己的见解。经过激烈角逐,邹密荣获一等奖;杨云龙、储燕晶荣获二等奖;张润、张雄、陈雅婷荣获三等奖;陈仪娟、李金洪等荣获优秀奖。

张磊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对获奖的同学给与表扬,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把“微型党课”讲得更好。(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图:张润/郭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