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微型党课竞赛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1-11

为增强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推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学生中入脑入心,深入有效地开展党员学习活动,11月6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新教A11教室举办大学生微型党课竞赛活动,活动主题为“党与青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伶俐、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菊、专职辅导员桂楚、付秀芸、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班主任钱静、全体党员、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付秀芸老师主持。

活动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就本次活动致辞,并希望通过本次“微型党课”竞赛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党员有更充分的认识与了解,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精神上勉励自己。争做先进青年,发挥青年的社会价值。

此次大学生微型党课的活动,陈仪娟同学以“爱党、爱校、爱自己”为主题的演讲荣获一等奖;赵毅青蓝、张延静荣获二等奖;杨振健、李颖荣获三等奖;并要求荣获一、二等奖的参赛人员再次准备,进行下一次的筛选,推选出一名同志参加学校微型党课竞赛活动。

最后,部分学生党员发表了自己对于“党与青年“的理解,并结合自身的实际谈谈作为大学生青年应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发挥青年的作用等等。即将要毕业的学生党员,呼吁师弟、师妹要积极参加活动,锻炼自己,发挥自己的价值,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增光添彩。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5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