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中共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大学生“微型党课”竞赛(预赛)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26

 

为了通过大学生的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提高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大学生党组织的生机活力,中共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5日在0812教室举办了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微型党课”竞赛(预赛)活动。

本次活动中,首先,主持人介绍评委并宣读比赛规则;其次,各参赛选手认真比赛;再次,评委老师对本次竞赛活动进行点评;最后,本次预赛从34名参赛选手中选出12名进入复赛。

本次“微型党课”预赛活动以学生党支部为单位,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短小精悍的方式围绕“学党章学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进行讲解,给人以教育和启迪;评委老师的点评让大家在内容的选择、课件设计和讲解的方式等方面有所提升。(图/文:张润)

选手讲课

QQ图片20160425213241

大家在认真的听选手讲课

QQ图片20160425213227

评委老师点评

中共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6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