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认识自我融入行业,找准定位理性择业”就业指导培训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6

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作交流讲座

专家作线上交流讲座,并进行毕业生求职面试指导

为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自己、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国家有关政策、摆正择业观念,提高学生就业意识、开拓就业视野和就业渠道,经管学院于2022年4月26日下午在学校礼堂举办。“认识自我融入行业,找准定位理性择业”就业指导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由我院学生科科长桂楚主持。韦英副校长作了书面就业动员讲话,并党委书记赵世钊作“认识自我”主题交流讲座。

第二阶段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主持。贵州中一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绍钱、贵旅投集团公司创投文旅公司总经理刘黔、匠庐文旅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校外导师、经管学院客座教授张洪3位专家从社会、行业发展视角、个人就业创业经历、企业对毕业生素质、能力和专业技能要求等方面作了线上培训交流讲座,并同学们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

第三阶段由我院2018级物流班班主任徐晓丹主持,开展毕业生现场求职面试演练,邀请匠庐文旅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校外导师、经管学院客座教授张洪线上作面试演练和指导点评,并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毕业生在提高自我认识、转变就业观念、提升求职技巧等方面提供了平台和契机,取得了积极的效果。(文图:经管学院 周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