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人和园农业、久州旅游、金蔷薇农业公司、荷忆蔷薇农业公司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4

 2022年3月4日下午,安顺人和园农业、久州旅游、金蔷薇农业公司、荷忆蔷薇农业公司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就招聘学生事宜进行洽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彰波、就业专干刘煜上及我院18级公共事业管理、农村区域发展专业部分同学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现有规模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并对招聘职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结合个人实际就职位要求和细节等方面与企业人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交流,并现场填写了企业招聘登记表。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式、人才需求等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求职方向、职业规划等,为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煜上)